服装 化妆 减肥 美食 居家 婚嫁 两性 夫妻 健康 明星 美图
美容 美体 丰胸 旅游 情感 亲子 解惑 教育 妇科 趣闻 八卦
  • 您的位置 他她寓两性网 >> 怀孕手册 >> 准妈妈饮食习惯 与胎儿性别的关联
  • 准妈妈饮食习惯 与胎儿性别的关联

  • 作者:  来源:  日期:12/19/2009 12:35:38 PM
  • 母亲的饮食习惯与胎儿性别具有一定的关系。

    据路透社消息,英国牛津大学所进行的一项研究首次证明,母亲的饮食习惯与胎儿性别具有一定的关系,而且摄入较多能量的妇女更有可能会生男孩。

    孕期不吃早餐很可能生女孩

    如果女性在怀孕期间只吃低热量食物或干脆不吃早餐,那么就有可能会生女孩而不是男孩。

    发表在最近出版的《皇家学会汇刊B生物学专刊》上的这项研究称,从进化论的观点看,这种食量与性别有关的观点是有理可寻的。

    男性的生殖潜力受其健康状况影响较大,而女性的生育能力则比较稳定。

    怎样才可以自己决定生男生女?

    生男生女虽然是强求不来的事,但是,如果能用一些巧妙的方法,提高生男或是生女的机率,将使如愿以偿的爸爸妈妈,更欣喜地迎接宝宝的诞生……

    孕育新生命原本是一件美好的事,但是有人对于生男或是生女,却充满了忧虑,甚至成为生活压力。不论妳是受到传统观念的束缚,或是出于个人的喜好,藉由某些方法,提高生男或是生女的机会,也可以完成心愿,让梦想成真。

    方法1.从饮食下手

    准妈妈可以多吃酸性的食物,增加血液的酸度浓度,改变体质,也提高阴道产生酸性的分泌物,有利于女宝宝的孕育。www.ttayu.com

    想生Girl

    准妈妈可以多吃酸性的食物,增加血液的酸度浓度,改变体质,也提高阴道产生酸性的分泌物,有利于女宝宝的孕育。准爸爸则应多吃碱性的食物。

    【酸性食物】鱼、肉类、蛋白及酸味的水果,如:西红柿、橘子、草莓、葡萄、苹果、菠萝、蛋、花生等。

    想生Boy

    准妈妈可以多吃碱性的食物,调理体质,有利于男宝宝的孕育。准爸爸则可多吃酸性的食物。

    【碱性食物】蔬菜(尤其是绿叶蔬菜)、豆类、牛奶、大多数坚果类,如:南瓜子、葵瓜子、杏仁、腰果、芝麻、核桃;红萝卜、橙子、香蕉、海带等。 >>>欧洲关于生男生女的趣闻

    方法2.吃钙片

    想生男宝宝的准妈妈可服用天然钙(它和一般钙不一样,是属于离子钙,可直接进入血液影响阴道分泌)。

    以增加身体的碱性,达到生男的目的。建议准妈妈在受孕的当月中,一天吃1毫克。

    方法3.阴道冲洗

    想生Girl

    可利用X精子喜好酸性的特质,改变阴道环境成酸性,以提高怀女生的可能性。因此,准妈妈在行房之前,以少量的温开水稀释醋酸之后,冲洗其阴道,使呈现酸性环境,有助于生女;提醒准妈妈注意卫生,以免受感染。

  • 上一篇:孕妇远离电磁辐射的3大常识
    下一篇:男人身体累不累会影响生男生女
    • 关于我们 | 广告服务  | 版权申明 | 申请链接 | 联系我们 | 网站地图
    • Copyright © 2007 ttayu.com. All Right Reserved.
    • 本站中文版权所有他她寓两性网内容均来源于互联网,如有侵权,敬请联系我们,我们尽快解决!
    • 使用 1024*768 分辨率浏览他她寓两性网以达到最佳视觉效果
    • 本站属两性技巧健康知识网站,不含色情,但部分两性话题内容仍不适合于18周岁以下人士阅读,未成年人禁止浏览!